No_7.bmp

老師:如果妳深愛的人只剩下兩年可以活,妳會選擇留在他身邊,還是轉身離開?

會這樣問,是因為我面臨了這個問題。

 

我念大一時認識了男友,當時他念研一,我們開始交往,並認定彼此是結婚對象。等我大四畢業的時候,他也剛好退伍準備出社會工作。

就在我們準備結婚做健康檢查的時候,檢查報告發現他得了肺腺癌。

醫生說,可能活不過兩年。

我想繼續把婚禮完成,找全家人一起去拍婚紗照,但是男友認為沒有必要,他覺得我還年輕,如果結婚會耽誤了我,太早就守寡了。

 

我在家看了一部DVD叫做《愛的萬物論》,當Stephen Hawking說出『如果有一個算式可以解釋萬物,你不覺得很美嗎?』電影主角的眼神,像是看透整個宇宙一般讓我感動。

物理學家霍金已經去世了,他生前曾發表多項超越當代科學知識界限的理論,被譽為21世紀最偉大的物理學家及宇宙學家,我與男友都很崇拜他。

或許我們一般人終其一生都無法理解他理論的萬分之一,但愛不需要解釋,我們可以勇敢去經歷專屬於自己的愛情啊!

 

老天賜與我們外在的軀體,終究有一天,也會如塵土一般灰飛煙滅,不過內在的精神價值我認為是永恆的。

 

老師,我想要嫁給男友,與他一起生活,陪他去看病,也許他可以像霍金一樣多活好幾十年也說不一定呢!

只是現在我應該如何說服他娶我呢?

 

 

沈唐心語:

 

『結婚不用說服對方,直接去做、先去登記就對了!妳的男友會很感激妳,還有,他並沒有醫生說的那麼短命。』

我告訴來諮詢的當事人,並請她將上面這一段話用手機錄音下來,需要的時候,可以放給男友聽。

 

愛是什麼?大概是我們在人世間除了「我是誰」之外的第二個大哉問了!

 

潛意識中的訊息立刻出現「7」的畫面,我們看到「7」的樣子長得很像問號「?」這就是一個大哉問的模樣。

表示「7」在潛意識當中存在許多疑問,也容易在日常生活中發現疑惑,喜歡探索事理的真相,一堆「為什麼」在腦海中縈繞著,會想要靠自己透過各種閱讀、或網路查找等搜尋方式去找出答案。

7」這數字在西方一向被稱為「上帝之數」,因為關於宇宙之間無法解釋的許多現象,都與數字「7」有關係,例如:一週有七天、彩虹有七種顏色、音律有七階……。

 

人類無法解釋這些現象為何出現、為何存在,就好像當事人無法理解男友這麼年輕怎麼就會得癌症呢?而且就算生病也不應該影響彼此的愛吧?難得這是命運的安排,是老天在測試彼此是不是真愛嗎?

一連串的問題,恐怕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當下回覆的,那麼,就先將這些問題交給上帝吧!

 

當事人與她男友的偶像是霍金,借用霍金的名言:

『我建議所有身障的朋友,選擇一個不被你身體所受限的事情去做,專注在這上面,永遠不要後悔。不要讓身體的不便限制了你的靈魂。』

這是霍金面對疾病的心態,也建議當事人要與男友去勇敢面對。

 

一生之中,我們遇到真愛不容易。

 

從『7』的訊息看來,最大的關鍵還是在於當事人,只要持續把婚禮完成,堅持自己的行動力,她的男友與家人看在眼裡,都會非常感動的,並且最終會促成兩人完成婚姻大事,一起攜手扶持,人生才真正沒有遺憾!

 

當事人的男友可能會覺得她為愛做出了「犧牲」,但其實她的潛意識卻認為,這正是真愛之所在。

 

我懂你 I See You

https://icucard.com/ 潛意識溝通學院 官網​​​​​​​

 

arrow
arrow

    沈 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