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_10  

 

稱讚一個人,有很多形容詞可以運用,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氣質」二字。

商務場合觥籌交錯,容貌的美醜只在眨眼之間,最後讓人印象深刻品味再三的多是一個人的儀態、與誠懇談吐,這種展現就是氣度的質量。

因此我認為,氣質是能力、知識、閱歷、情感、生活的一種綜合美,好像傳說富過三代學會吃穿一般的低調養成,需要豐富深厚的信念與底蘊,模仿不來,也無法急就章。

如果再經過環境磨練,讓心性成熟,遇事處變不驚,這麼一位走過風雨的人,會尊重每一份感情,珍惜每一種緣份,我相信氣質一定是與眾不同的。

於是當我在遇到這樣的朋友時,通常會格外珍惜這天降緣分。

 

人生許多可遇不可求的機緣,就像潛意識溝通圖卡「10」要傳遞的訊息:你只能夠順其自然,隨遇而安,不要急著做決定,也不必急著要答案,這時候的能量是一種蓄積狀態,看起來處於被動位置,其實生命的羅盤正在帶領你走,多數時候我們習慣在生命當中扮演運籌帷幄的主導角色,但是看到「10」的出現,不妨趁勢休息一下,表示我們個人的能量正在轉換,能量轉換就是意識轉換,意識決定我們的行動,自然會造就命運的流轉。

 

這好比出現一位氣質非凡的人在我們眼前,應該怎麼與對方互動呢?

其實很簡單,看看「10」圖所傳遞的訊息,既然人家的氣質累積非一朝一夕,我們與對方的交往又何必急於朝夕。

熟悉圖卡的意涵,就是讓你手握乾坤,知命暢運。

 

沈唐CandyShen

 

FB臉書:沈唐 我懂你諮詢

www.mhcc.com.tw

www.mhcc.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 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