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1418_1489684114603736_1450217792236865182_o.jpg

在這個物理的真實世界,人們已發現、發展了許多工具,如:定律、公式、轉換因子、係數常數等,以及用以上的原理創造出的硬體工具,來協助管理並控制這個世界。而在非物質世界,雖然於幾千年文明過程中已發展出無數宗教與信仰,支撐引導人類的精神文明成長;但是儘管物質與非物質世界均有了一套管理審查系統,人類在短短的數十載壽命中,仍然常徬徨於許多不可測的人事物挑戰與際遇!

基於面對此不可測問題的需求,自然而然亦發展了許多非科學界所能認定的工具,以提供解決方法,如:巫術、占卜、八字、紫微…等。千宗萬法,人人面臨的問題,仍然時時得到的是迷惑與茫然!

誠然,有些工具設計之不合邏輯,不具真理內持,與使用不當是原因之一,但我相信先人的智慧所發展的工具自有其天啟的奧妙與奠基的深理,故,更多的原因我相信是工具學習不易,或其理已失,或其時已過,且並不是所有工具均適合所有資質的人來使用所致。

回憶當時年少,第一次看到化學課的元素週期表,完全被驚嚇到,宇宙萬物都在其中啊!令我神迷各元素的多彩多姿好長一段時間。之後在美國攻讀博士時,一次為解一個量子物理習題到了凌晨二時才離開實驗室,抬頭望見星空,一道流星正劃出一條完美拋物線越過校園;因為才有過接觸真理的喜悅與親見自然律的簡易卻奧妙,頓時內心發出無以言表的感動。

過去數十年來的歲月中,當面對人生許多意外,常思考,有什麼方法、工具,能具有其基本科學真理又結合先人對宇宙認知而歸納出的人事物互相作用元素,且與時俱進,能在此地球村的世紀,容易為人學習與使用,以應對困擾著人們的許多不可測的人事物際遇?此工具必須輕易能提出對應問題的真實認知,內心渴望或矛盾所在,甚至以共時性原理窺見問題的未來發展走向!

沈唐女士,在四年多前一次偶然機會與我討論到她將設計一套工具以協助人們探討所面臨的挑戰與人生問題,她以憐憫與慈悲的慧眼提出了一套圖卡的設計藍圖,過程中我協助提供了些科學與物理的意見供她參考,並在多次問題的實證上,確定了她這套圖卡的涵數寬廣性與時代適用性。這套全世界由華人首次創新制作的「我懂你」圖卡已於三年前出版,今年沈唐女士更以佈施分享的胸懷,將其中的妙門著書立言以供更多人能使用而受惠。

看到這一整套的圖卡與書稿,有如當時看到的化學週期元素表,再次驚嘆,如是簡易卻奧妙無盡啊!

 

徐明武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校區工程物理博士

曾任新竹科學園區科技公司董事長

乘星先進動力公司董事長與創辦人

現服務兩岸商會與產業公會

https://icucard.com/ 潛意識溝通學院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 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