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93585_2051943788373363_9165716912842787278_o.jpg

與沈唐老師結緣已有近二年了,接觸「我懂你」潛意識溝通圖卡,感受最深的是非常具象又直接的告知當下理性和感性呈現的意識和潛意識面相,猶如禪宗的直指人心,當機立斷,言語道斷的悟境開示。

我一生接觸宗教,參加佛七、禪七、受戒,縱有感應也是見聞覺知法塵分別影事,為了尋求生命真諦,探討傳統文化的真髓,也追隨易經大師,潛修子平八字,紫微斗數,只為了參悟生命的本質,了解因緣果報的真理,能知因識果,引領眾生了脫生死,徹悟真如本性。

沈唐老師這一套「我懂你」潛意識溝通圖卡,無異在集諸子百家學說,超越各宗各派命理、心理、玄學、易學……之大成,不必借助命理的生辰八字、姓名、測字、手相、面相等觀察,或輔助工具來預測你的命運,只要你起心動念,由自己直接抽出潛意識中當下的思維、疑惑問題,立即呈現非常不可思議的具體答案。這套心理諮詢圖卡,真是空前創舉,開命理、心理、玄學、易學、儒釋道之風氣之先,非常科學,絕不談玄說妙,妖言惑眾,是一套可幫助眾生指點迷津,啟聾解盲的工具。

這一年多來,我因業務往來兩岸,也因沈老師這套圖卡,具體的為許多企業公司及個人尋找到正確的方向和定位,更因這套理論,配合佛學、道學、心理學,結交了許許多多的朋友,成為他們心目中的「定海神針」封號,我由衷的感謝沈唐老師這套潛意識溝通圖卡的發明。

 

 

李金上

中華關公文化創意發展協會台灣分會理事長

八方藝術學會顧問

https://icucard.com/ 潛意識溝通學院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 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