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

 

我經營一家律師事務所,公司裡面大約有五位合作律師,事業算是安穩。

與妻子結婚三年,小孩一歲,家庭也算圓滿。

 

大家看我應該都覺得我是人生勝利組吧,什麼都不缺,但我還是有煩惱。

 

最近公司有一位同事要離職了,想請老師看看,這位同事離職對我有沒有什麼影響?

 

沈唐心語:

 

他來的時候,外表非常斯文體面,是那種會讓人一見鍾情的喜歡。

說話很簡潔,並不吞吐拉雜,頭腦清楚。

 

我在他的潛意識訊息當中,看到了「C2」的畫面,於是我問他:『你想詢問的這位同事是女性嗎?』當一個人不願意向你接露太多訊息時,我只能夠一步步確認事實的真相。

 

『是的,是女性,也是一位律師,最近主動提出離職,想知道她的離職對我有什麼影響嗎?』

 

『看起來沒有負面的影響,你擔心什麼,方便告訴我嗎?』

『她有沒有恨我?或是說我的壞話?』

 

『沒有。我認為她心裡有你。』雖然明知他們可能有一些曖昧關係,但礙於當事人的身分,我只能有問有答,不宜做過多訊息陳述。

 

『哦?老師妳還看到了什麼?』

 

在徵求當事人同意之後,我把潛意識溝通的訊息說明給他:『你們有一些檯面下的交往互動,或是不被外人所知道的情感溝通,我認為這位女同事應該是你的得力助手,也是你的紅粉知己,兩人彼此依賴幫助,非常有默契,似乎已經有一些愛的承諾,有她在公司幫助你,事業容易賺錢。照理說這種關係應該可以患難與共,可以相互信任,但就是因為你已婚的身分,讓她無法託付終身而覺得遺憾,因此選擇離職,成全你的家庭。但她仍會是你的朋友,在心裡面支持著你。』

 

『哦?那她會不會恨我?離開我公司之後,會不會成為競爭對手?』

 

『其實你大可不必把她想的這麼壞。她如果有心破壞你的家庭,不會自己主動請辭離開公司,而且看起來你與她之間的某些默契與秘密,她會為你保守,不至於傷害你,也看不出來有跡象顯示會成為你的競爭對手。』我如實陳述。

『不過這女孩子的能力很好,如果可以,還是請她回來做為事業合夥人,但情感上的分際務必要拿捏好。』我又補充說明了一些。

 

『老師妳真是神人啊,怎麼看到這些的?!』他顯得十分驚訝,又繼續說:『事實上我們確實有些情感糾葛,也有些爭執,沒想到她就主動提出離職了,我一直擔心她會不會做出什麼損人不利己的事來傷害我們彼此,也擔心她會影響我的家庭,看起來應該都是我多慮了。』

 

『你確實是多心了,她心裡希望你好,所以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請放心吧!』

 

『那就好,謝謝老師。』

 

我懂你 I See You

https://icucard.com/ 潛意識溝通學院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 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