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_7   

4/18()4/19()這兩天在上海教學,年紀最小的Annie只有13歲,但是天資聰穎,領悟力極強,讓我印象深刻至極。

許多圖卡的關鍵含意,她能夠在第一次看,就一針見血地說出直觀感受,並且吻合我最初的設計,這一點,令人覺得欣喜與感動。

因為當初在設計圖卡時,對我本人來說,就是一種靜心與淨化過程,身心如同鏡像真實呈現,所以我知道悠閒的心靈必然是快樂而自由,這不僅為自己帶來正能量,也可以造福周遭朋友。

而這位年輕學員充滿純真、新穎和創意的童心,勇於追求自己人生渴望(即將一人單飛美國求學),正是這樣的心靈在解讀我的圖卡,她懷抱著與眾不同的價值觀與美感,能在平凡中看見美,在事理中探尋圓滿。

所以在她眼裡的圖像,包含自己與他人,都是正向而健康的,如此的心靈投射,自然引發和諧的心理狀態,當然也讓我的教學過程充滿成就滿足。

 

現在來看本週潛意識溝通圖卡「7」吧。

阿拉伯數字「7」,樣子長的像問號「?」,表示「7」號人格特質與生俱來帶有許多疑問,也容易發現生活當中的疑惑,喜歡探索事理的真相,一堆為什麼在腦海中縈繞著,小時候或許喜歡發問,長大之後就靠自己去閱讀、去找尋解答之路。

「7」這數字在西方一向被稱為「上帝之數」,因為關於宇宙之間無法解釋的許多現象,都與數字「7」有關係,例如:一週有七天、彩虹有七種顏色、音律有七階…。既然無法解釋,就交給上帝吧,但是「7」的疑問始終都在。

於是你看到圖卡正中間是一位身穿博士袍的人,站在一個像書架又像古代馬車的藍色台子上,前面有兩匹白色的戰馬,後面有無數的藏書。

書架的高度似乎藏著若隱若現的建築物,象徵書中自有黃金屋(顏如玉也在裡面),知識就是力量。

白色駿馬目前還是虛擬的,一旦將背後的書本知識都消化吸收成自己的能量之後,並且能夠運用自如,那麼知識立刻成為你的載具,駿馬奔騰,你一個人兩隻腳的速度瞬間變成兩匹馬八條腿的奔馳,在互聯網時代,效率就是一切,再加上你所擁有的真實知識,前途豈止璀璨二字!

 

沈唐CandyShen

 

FB臉書:沈唐我懂你諮詢

www.mhcc.com.tw

www.mhcc.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 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