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_15  

現在,請你先花點時間看看,潛意識溝通圖卡「15」這張,你最先看到了甚麼?

 

1.火

2.蛇

3.飛蛾

 

我在設計「15」圖時,要呈現的是一種「取捨」的概念,為了得到內心想要獲得的金錢物質或世俗成就,願意不擇一切手段去達成,過程中甘願犧牲,達成最終的目標。

所以這張圖顯示的是一種意志力極為強烈的心理狀態:

為了事業成功甘願不眠不休,就算失去健康或是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也在所不惜;為了滿足內心慾望,不計名分也要與對方在一起(第三者);感官肉慾更甚於心靈契合(一夜情)、渴望出人頭地名望之心時常在胸壑中燃燒

 

此圖沒有任何批判的意思,完全在於你自己內心的取捨,為了「成功」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如此而已。

曾經聽過一位客人告訴我他的新年願望,是不惜一切金錢花費要找到好對象結婚,他選取了這張圖,我認為他一定會達成自己內心的目標,因為這是極為強烈的心理意志呈現,事實證明也確實如此,讓他如願以償成家了,花費數百萬元的金錢代價。

 

我的圖卡「15」的各種潛意識象徵:

1.強烈的物質慾望,以及渴望功成名就的世俗企圖心,如熊熊火焰炙熱燃燒。

2.性慾,性吸引力,混亂的男女關係,一夜情,不負責任的感情,深陷情感漩渦之中難以脫身。

3.飛蛾趨光性,對人性的本質透徹了解卻無力改變與影響,只能一步一步沉溺物慾當中無法自拔,終至撲火自焚。

 

「意象」可投射內心的感受,並且強化許多被忽略與漠視的心理細節。

有時候當下我們不一定認同,事過境遷,處之泰然了,才明白生活中的實踐效果比許多大道理都來得更為重要,這也是為何許多人總是在功成名就之後出傳記,記錄他偉大傳奇不平凡的一生,幾乎多數都曾提及刻苦的生活造就他堅忍的心與意志,這就是「15」所要傳遞的生活況味,如果能夠遂心所願,人生的當下是沒那麼多大道理可言的。

 

沈唐CandyShen

 

FB臉書:沈唐我懂你諮詢

www.mhcc.com.tw

www.mhcc.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 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