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許多自行創業的家人朋友,外人看見他們自己當家作主、每天吃香喝辣、有人可以使喚,相當羨慕,但我很清楚,每個人都有一口難嚥的飯,狼吞虎嚥或是細嚼慢嚥,取決於你有多少籌碼。

雖說如此,仍然有許多人對於創業表現出一副好感的樣子,覺得人生一定要創業一次才不辜負此生,不去試試,怎麼知道適不適合創業呢!或許有老闆命呢?

 

這讓我想到一個笑話:狼在懸崖邊上立個牌子—『如果不去飛,怎麼知道你是不是一隻老鷹呢』,然後牠就在懸崖下等著吃雞。

 

試之前一定要明白,不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在泡沫經濟的盛宴中,很多失敗都被殘羹剩餚的假象所掩蓋。

 

因此在我看來,創業除了要做SWOT分析、考慮各種條件之外,還必須注意「運氣」問題。成功的創業者,不一定比失敗者更勤奮、聰明,有時候他們自己都承認了需要好運氣。

 

都已經花大錢準備創業了,只需要一個簡單線上諮詢即可以掌握禍福吉凶,請你一定要試試!

潛意識溝通圖卡可以為創業者檢測出是否具有高頻能量,讓你掌握運勢的高低起伏,馬到成功。

因此很多人以為我的客人怎麼都是老闆,這只是看到表面,真實狀況是,他們還不是老闆的時候,我就已經認識了,人生路是一起走過來的。

 

線上預約諮詢,我們提供WeChatLine、公司網站的在線諮詢,讓您可以保留文字與聲音檔案供日後查詢檢索。

網站的在線諮詢  www.ICUcard.com

 

WeChatLine沈唐IDcandyshen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 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