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_17  

 

圖/文 沈唐CandyShen

 

 

身為諮詢老師,多數時候我是正面樂觀的,但也是有負面低潮的權利,所以,當我在難過的時候,我會把辦公室地板洗刷得很乾淨,然後把音響開得很大聲,重複放著逃跑計畫在2011年唱得這首歌《夜空中最亮的星》,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夜空中最亮的星,請指引我走出去。

 

詞/曲:逃跑計劃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 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指引我走出去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與我同行 的身影如今在哪裡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太陽先升起 還是意外先來臨

 

我寧願所有痛苦都留在心裡

也不願忘記你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OH 請照亮我前行

https://icucard.com/ 潛意識溝通學院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 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