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8  

圖/文 沈唐CandyShen

 

 

書齋的花,今天枯萎了,我用剪刀把它們剪成一段一段,裝在垃圾袋裡,在台北市丟垃圾就是丟錢,能少點垃圾量最好。

 

今天抽到「M8」,其實我常常選到這一張,沒有問什麼特別的事,單純看看自己的能量狀況。

顯示我很認份,活在當下。

 

鮮少社交活動,是這幾年才開始的事。好多事情突然看明白了,性格就不那麼張狂。

當然以前的我比較活躍,而且時常顯出一副驕傲的樣子,那正是無知的表現。

 

事實上,每一種性格都是亮點,都可以活出獨一無二的自己。

 

只要你別隨著外界搖擺:

人對你好,你立刻滴水之恩湧泉以報,做牛做馬在所不惜。

人對你不好,立即恨意無邊怒氣衝天,恨不得千刀萬剮挫骨揚灰。

 

人與你溫存,你覺得體溫是世間最柔軟的眠床。

人對你冷淡,你就認為交際是消耗一生的無間地獄。

 

在這樣來回的情緒拉扯裡,你很容易面目全非,再也不是自己。

只有保持情感的獨立,心才能夠安定。

 

所以說,埋首創作的我,不要詩和遠方,那些我都曾經擁有。

現在抬起頭來的時候,會發現,窗外下雨了,天黑了,變涼了…

 

https://icucard.com/ 潛意識溝通學院 官網​​​​​​​

沈唐 我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 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