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_20.bmp

圖/文 沈唐CandyShen

台灣曾經流行過「心靈雞湯」文字與書籍,教你如何暗示自己充滿正能量思維,如何每天灌心靈雞湯保持肉體與精神亢奮,現在換成大陸在流行了,浦東機場的書店,有好多勵精圖治的書籍,讓你充滿錯覺以為買了它們就可以一夜之間出類拔萃。

⋯⋯

而如今的台灣書市,充滿了「厭世」圖文,要死不活的調調,居然還滿符合我們要死不活的經濟窘態。低薪、高壓、窮忙,確實讓年輕人空虛、寂寞、粉冷。

那大陸的年輕人難道很好過嗎?
其實也不。
只是他們很認命,要努力求生存就是他們的命,沒時間陪你唉聲嘆氣。

追求幸福當然是好事,但若整天只想著我要幸福,要比人幸福,這就成了一種壓力。

所以許多公眾人物不喜歡自己的感情曝光,其實就是這種心理狀態,不希望過度追求幸福的過程,成為一種壓力。

我懂你 I See You 

https://icucard.com/ ​​​​​​​ 潛意識溝通學院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 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