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張圖卡.jpg

 

上過課程的學生,或是常來問事的朋友就知道,「我懂你諮詢」沒有通靈、沒有任何怪力亂神的法術、沒有欺哄心靈的技巧,純粹透過人腦意識的運作,即可以準確判讀一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去了解每個行為背後,一定都有正面的動機,知道與接受其動機,才能引導一個人改變他的行為,道理說穿了不值錢,真正有價值的是「認知」。

 

既然也是以圖卡作為潛意識溝通的工具,為客戶做人生抉擇的判讀,怎麼不直接沿用西方的塔羅牌就好,還需要自創一個「我懂你」I See You呢?!

主要是我認為,任何的諮詢方式,都必須與時俱進,有效果最重要,才能贏得客戶和學員的信服與支持!

所以當我在自創一套諮詢系統時,也經歷大量的實務操作與演練,最後確認我這一套系統不但有效,還能夠被複製使用,無論在企業界、教育機構、民間社會政治經濟層面、日常生活的各種疑問,都可以被廣泛解決,那麼,沈唐的「我懂你」就該被世人所認識知道。

也因此,合作夥伴 徐博士在理解我的想法之後,將他浸淫在物理的能量世界中所觀察到的物質交互作用與頻率變化,以及數十年在企業界對人事的領悟,與我親自設計了一套專屬的圖卡,做為諮詢工具以及教學使用的教材,並且正式命名為「我懂你」圖卡(ICU Cards)

 

來諮詢的求助者透過圖卡解說,會明白自己當下所處的位置,以及人我對應方式,所以舉凡六親互動、姻緣聚散、財富事業、成就動機都依據跡象可以被解讀判斷,這是外功。

熟悉圖卡所傳遞的真實意義,以及每張手繪圖稿所傳達的正負能量,然後與自己的生命貼合,看盡人生各種面向,再也不憂慮徬徨,這是內功。

 

一個人必須經歷過轉折的生命,從外在環境重新看回內在自己,方才明白人世間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要是沒有懂你的人,就讓自己懂自己。

 

我懂你 I See You

https://icucard.com/ 潛意識溝通學院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 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