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封.jpg

/文 沈唐CandyShen

在我書齋中介紹不少自己閱讀過的文本痕跡,這幾年下來有許多書目大家可在我的blog中看見重點摘錄,去年(2016/10/15)我自己出版的新書《一秒鐘,預見你的下一步》陸續寫出來的文字,應該就是屬於這麼多年下來心得與心法的整合了。

心得容易分享,就是寫出自己的觀點,這是很主觀的意見,不需要迎合任何人,但是引用數據與考證必須客觀,評價留給人間。

心法就難表述了,因為有時候說了半天,或是文字寫完晾在哪裡,沒有人回應,我知道不是知音難覓、知己無幾,而是因為心法這門課,你必須自己走過這一路,這種生命經驗會有類似的重複,重複出現在不同人身上,這樣當我在闡述的時候,你才會有共鳴。

 

所以潛意識的一拍即合、一見鍾情,很多時候,就是因為我們的生命經驗,曾經同步。

像我現在每天的工作,主要是傾聽大同小異的故事,在異中求同,在同中求異。

大家都在尋找「我」,試圖了解自己在宇宙中的位置,但很難達成共識。

作家馬克吐溫曾說:『人類總是把自己視為宇宙的中心-或者至少是整個歷史的中心』。

他在1903年的文章《世界是為人類而造的嗎?》(Was the world made for man?)當中寫道:『如果艾菲爾鐵塔代表宇宙的歷史,那麼他頂端的球型構造上,那層薄博的油漆就代表著我們人類的歷史,沒有人會認為那層薄薄的油漆是建造艾菲爾鐵塔的目的。但我想有人就是這麼認為的。』

 

於是當我走出「小我」,希望以更宏觀的視野看看所處的這世界,發現宇宙之間早就存在許多有趣的「現象」等我們去觀察它們。

例如「預見」、「預感」的能力與現象。

 

「預見」,在早期應該是我們人體所具備的能力,可以預感或預視到一些訊息與現象,讓我們逃離災難以及活的更好,是一種生存的原始本能。

時至今日,科技進步了,生活方便了,人體的本能退化成為「潛能」,少數擁有「預見」能力的人,就像是「返古現象」一般珍稀。

 

其實,手上只要有一套「我懂你」ICU圖譜工具,遇到任何未知狀況,提前檢測,能夠與你的潛意識做溝通,產生一種同步連結,這就好像一種另類的預見能力,協助你趨吉避凶。

而圖卡設計以及書籍撰寫的圖文呈現,就是我的生活心得與生命心法的彙整。

 

希望你會喜歡我所設計的ICU圖卡,以及我寫的10餘萬字的書,並且以行動實際支持「我懂你」I See You

http://www.icucards.com/26360222942134535566354262638121209.html

 

CandyShen沈唐 敬上

https://icucard.com/ 潛意識溝通學院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 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